| 风电建设

京能河北张北大囫囵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牛婷

时间:2021-01-15 阅读:2708

1月1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怀来)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京能张北大囫囵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设计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4.5兆瓦和1台单机容量为3.0兆瓦的金风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75兆瓦。塔筒为四段式,最大直径为4.84米,总高度为91.95米,单台重约254吨,总工程量约4316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怀来基地为保证按业主要求如期交货,基地根据供货需求合理排产,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管控质量,面对冬季防腐作业油漆干燥时间长、冬季雪天运输难度较大等诸多问题,基地按照实际困难及时调整方案,加大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力度,使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为使生产任务有条不紊的进行,基地多次组织以安全、质量、技术、生产为主题的专项交底会,并对生产工艺进行细化,以确保各工序严格按照工艺设计要求进行施工。

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是该项目顺利进行的良好开端,后续,怀来基地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抓生产工期,严格管控,促使项目顺利进行,实现良好履约,为促进了市场开拓及业主单位的持续合作奠定坚实的基地。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欧盟公布166个跨境能源重点项目

风能专委会CWEA 13小时前

欧盟公布166个跨境能源重点项目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