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电项目

四川江美塘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来源:四川安装第三分公司

时间:2024-03-28

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入顶板钢筋,湖南省江永县江美塘风电场项目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工程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江美塘风电场项目建设正式迈进风电场主体工程施工阶段,为项目后续风机吊装及首批风机机组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首台风机基础直径22.9米,高4.5米,浇筑方量达523立方米。为圆满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这一重要节点工作,2023年12月31日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应业主要求,项目部积极行动,第一批人员于2024年1月2日进场就位,第一批钢筋也于当晚到场,结合天气预报情况,项目部抢抓工期4天,赶在雨前,开挖排水渠。紧接着,项目团队提前策划,一是讨论浇筑方案,细化浇筑环节,将入仓、振捣、保湿等环节责任压实到人,指定专人指挥,二是严格控制坍落度、矿物掺合料用量、混凝士内外温差等技术参数,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对施工准备情况进行反复核查,消除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最终通过科学部署、方案优化、明确分工,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热情和态度,统筹各方力量,确保首台基础浇筑高效推进,展现出了“川安”速度与质量,获得了监理单位和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秉承“诚信履约、安全履约、规范履约、优质履约”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专业化资源配置,结合公司其他新能源项目的技术、经验以及属地化人才优势,克服各种挑战,确保项目按计划稳健推进,为实现项目的高质量、高标准按时交付而不懈努力。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