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电要闻

远景能源斩获560.5MW海外风电订单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仲新源

时间:2023-12-27

近日,远景能源接连斩获中东地区200MW、中亚地区302MW、南亚地区58.5MW,共计560.5MW海外风电订单。

据统计,2022年,中国向海外市场出口风机容量约2.3GW,其中,远景以近1.2GW容量领跑中国风电出海进程。目前,远景能源的海外项目广泛分布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中亚和东南亚等地,凭借可再生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实力,为全球零碳之路贡献中国绿色科技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