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电设备

F&G风电安装船设计获DNV原则批复

来源:国际船舶网

时间:2022-09-27 阅读:8796

总部位于美国休斯顿的船舶设计与工程公司Friede & Goldman(F&G)开发的一种创新风力涡轮机安装船(WTIV)设计,日前已经获得了DNV颁发的原则批复,确认这种可选配BargeRack支线驳船系统的Windsetter 156级船设计能符合DNV的规则和法定应用要求。

据悉,这种WTIV设计可适用于所有全球海上风电市场,是F&G与风电设备供应商和支线物流公司共同开发,能安装容量超过20兆瓦的涡轮机。

F&G的这种WTIV设计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配备了可选可拆卸的BargeRack支线驳船系统,能在美国按照琼斯法案运营。可拆卸的BargeRack使该型船能在全球其它市场中承担传统的WTIV运营作业。

F&G公司项目总裁Roberto Salinas介绍说,"这一成就是公司保持国际竞争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很自豪能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使船东和运营商有机会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投资潜力。"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15日)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3小时前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15日)

风电机不转为什么还能发电

乃尔风电 6小时前

风电机不转为什么还能发电

乃尔风电 6小时前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