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散式风电

河南横水镇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来源:湖南省第八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23 阅读:10773

11月21日上午,公司洛阳市孟津区横水镇分散式微风风电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孟津区副区长栾宏伟,区发改委、林业局、环保局等政府相关部门出席仪式,洛阳飒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顺成监理有限公司以及十余家相关单位参加。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肖辉乐代表公司参加本次开工仪式并作致辞。他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对政府与业主方的信任与选择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司一定将发扬“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与孟津区政府、业主方精诚合作,科学部署,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为洛阳市孟津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我们的热情、力量和智慧。

开工仪式结束后,肖辉乐前往项目部与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听取了项目部工作汇报。他对项目部员工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对项目部的后期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工期虽然紧,安全是前提;二是务必在项目建设中展现八建风貌,规范管理,保证质量,做到建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

现如今碳达峰、碳中和号角的鼓舞与号召下,我公司顺应政策,开拓市场,积极投身新能源行业的建设中。洛阳市孟津区横水镇分散式风电项目总造价6亿元,一期造价3.6亿元,整个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35000万kW·h,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有害气体和废气排放,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欧盟公布166个跨境能源重点项目

风能专委会CWEA 4小时前

欧盟公布166个跨境能源重点项目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15日)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20小时前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15日)

风电机不转为什么还能发电

乃尔风电 23小时前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