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电政策

内蒙古能源局重磅发文!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

时间:2021-02-22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发布关于报送分布式新能源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盟市能源主管部门认真梳理此前三批次共1.52GW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情况,同时报送2021-2023年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规划。

“十四五”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开发规划将重点与偏远地区、电网薄弱地区、工业园区等用电需求相结合,与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特色小镇等民生改善工程深度融合,因地制宜发展分散式风电,形成集中式与分散式并举的风电发展格局。

《通知》要求,申报分散式风电项目可选择“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或“全额上网”中的任意一种模式;原则上要求自用电量比例不低于75%。

在并网点方面,《通知》要求110千伏(蒙东66千伏)电压等级接入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只能有1个并网点,且总容量不应超过50MW。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23日)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11分钟前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23日)

中欧风电产业链PK,中国完胜!

风能专委会CWEA 12小时前

中欧风电产业链PK,中国完胜!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