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散式风电

中广核湖南首个分布式风电项目开关站一次带电成功

来源:核新工程

时间:2020-12-24 阅读:1739

12月22日12时58分,中广核湖南白果岭20MW分散式风电场一次带电成功。

白果岭20MW分散式风电场是中广核新能源在湖南首个分散式风电场,位于湖南省冷水江市矿山乡境内。场区地势高,常年潮湿多雾;周围人口分布密集,周边关系错综复杂;进场道路崎岖不平,交通环境复杂,除此之外,白果岭项目还面临着风电“1230抢装潮”导致承包商人员、设备紧张的巨大压力。项目部员工迎难而上,统筹安排工期,合理规划施工方案,积极协调厂家、设备进场。同时,湖南分公司及湖南工程区域从各项目、各部门协调专业技术骨干进场支援,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最终确保项目顺利一次带电。

后续,项目部全员将继续秉承公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再接再厉,紧抓施工安全、施工质量以及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全场投运目标,为公司贡献更多价值。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15日)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1小时前

风电每日报 | 3分钟·纵览风电事!(4月15日)

风电机不转为什么还能发电

乃尔风电 3小时前

风电机不转为什么还能发电

乃尔风电 3小时前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