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能资源

青海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茫崖50MW风力发电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来源:茫棉印象

时间:2020-07-11

7月10日上午,青海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茫崖50MW风力发电项目开工典礼在青海水利水电集团茫崖风电项目部隆重举行,青海创安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红伟、副总经理尚伟东和青海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民、纪委副书记靳永胜,青海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广华等参加了此次开工典礼。该项目是青海水利水电集团和青海创安有限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双方团结奋进、精诚合作的结晶,也是创安公司转型发展和干部职工关注的大事。

马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经营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创安公司以“稳定主业、转型发展、扭亏脱困”为发展战略,以“两业三园两镇”为发展路径,立足于茫崖地区优质的风能、光能资源,发展新能源产业,是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青海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茫崖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创安公司转型发展和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入了实质性的新阶段,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最后,马副总经理代表创安公司对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茫崖50MW风力发电项目开工表示最热烈和最诚挚的祝贺,并预祝项目建设圆满成功!早日投产、早日运营、取得良好效益!


特别声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风力发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风力发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风力发电信息推荐 >
返回